无辣不欢鱿鱼汤

山花/白魏 神仙二三事

魏小仙从前是一朵小花妖,在一次上仙下凡收妖的时候,被白逍遥以妖骨清奇,适合修仙为由带回了仙界。要不说仙界就是灵气浓郁的地方,魏小仙在凡间无法修炼的肉身也被幻化了出来,虽然还是个孩子形象,但毕竟智龄已经在凡间呆了上百年了。

 

幻化出人形的那天,魏小仙并不是在自己的房内,一睁眼便看到身着蓝色长衫,黑发高高束起的某人正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似笑非笑。

魏小仙嘴巴动了动,却不知该问些什么,支起小小的身子往前迈了几步,疑惑的盯着白逍遥。

白逍遥脸上清淡淡的,指了指身边的一个小垫子:“跪下。"

魏小仙身子扭了扭却未再前进:“为何?”

 

“拜师。”

 

“……!!!”

 

小魏独自震惊,白逍遥却不理他,直接随手一提将他扔到了垫子上头,然后看着跌坐下来的肉团子淡淡道:“我没收过徒弟,但好歹你是我带回来的,我勉强对你负责到底,你的修仙之路就由我代劳了。”

魏小仙抿抿嘴唇,想了想不听话的后果,最后还是乖乖的改成跪姿,然后就看着白逍遥,不动了。

“看我作甚?”

“我没拜过师。”

“我也没拜过。”

一个是头一次做师父的,一个是头一次做徒弟的,却都是两眼一抹黑的主儿。最后,魏小仙只好嘟嚷了一堆"本小仙从今日起拜入师父白逍遥门下,听从师傅指挥,从此定然不离不弃坚贞忠诚……”最后被白逍遥一巴掌盖在脑门上,还瞎签了一张纸质证明就算完事了。

 

 

魏小仙觉得自己的师傅是个傲娇上仙,表面一派仙风道骨,却也不肯让他叫他师傅,说什么是把他给喊老了,魏小仙也不跟他客气,发现了这一点之后便每日每日“白白“的叫唤他。

白逍遥还有一个毛病,也可算是优点,那就是护短。

凡是带着魏小仙下凡历练的时候,那些个看着小魏奶娃娃的样子便想欺负上来的妖怪总会被白逍遥揍到妖力全失,再扔到魏小仙面前,任由他踩在人家身上气派十足,这耀武扬威的姿态让方圆数十里的妖怪见着了这俩祖宗都躲的远远的。你要说白逍遥吧,尚且可以不用躲着,但要被他怀里抱着的小祖宗给盯上了,那不就被揍成了毛绒宠物交到人家手上把玩了,实在是惨不忍睹。

 

 

 

 

可平日里作威作福、神勇无比的魏小仙今日却把脸埋在白逍遥的怀里,双手揽着人家的脖子,不动了。

白逍遥好笑地看着他,昨日奶娃娃第一次修成了成年的仙体便被自己吃干抹尽,低低浅浅的喘息似乎还在耳畔响起。没有拒绝自己,反倒是乖乖地缠了上来,白逍遥舔了舔下唇,回想起那修长的双腿盘着自己的腰,在自己挺身时没有忍住的一声声呻吟,想要咬自己一口,却还是乖乖松了牙,抱着自己断断续续地说着

“白白,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名为理智的弦成功断裂,不同于先前的温柔,动作凶狠起来,似乎要用上所有心思的疯狂将人撞的开口求饶,也不曾停下动作,只是俯身回应到“我爱你”

三个字像是砸在人心头上一样,几乎震的魏小仙昏过去。

等一切平静时,魏小仙却是连一根手指头都懒得动了,今早更是变回了奶娃娃,要叫人抱着走才行。

白逍遥抱着的人软软的,心里也软软的,唇角弯了弯,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小魏的脑袋:“还要躲到什么时候?傻了是不是?”

肩上的人不说话,默默把手臂收紧牢牢抱住,半饷才低声嘟囔:“我没躲,那你倒是告诉我,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呀?”

 

“你不知道?”白逍遥将人往上托了托,“当初你签的可是‘卖身契’,才不是什么师徒协议,你的人早就是我的了。”

魏小仙轻哼一声,却红了耳尖,‘这分明是早有预谋,不怀好意!’周围有灵气的动物们看着这俩似乎长在一起的人,直觉告诉他们非礼勿视,默契地转了身子望天,嗯,天气真好,肚子真饱。


——————————————————————————————————


白:“拜师吗,签卖身契那种”


魏:“.....Ծ‸Ծ?”


评论(4)
热度(26)

© 无辣不欢鱿鱼汤 | Powered by LOFTER